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沈阳化工大学科技园领导来我校科技园调研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1-01      点击数:


  2018年10月30日,沈阳化工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李延罡主任专程来我校调研学习科技园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集团姜波副总经理以及科技园管理中心、成果转化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双方在集团会议室进行了专题座谈,李延罡主任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并不时的提出问题相互交流,大家就科技园孵化器建设、运营及管理,科技园入园企业的服务模式与经验,科技成果与专利转化的方法与措施,校办企业注册的相关规定与工作程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会后,李延罡主任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了青岛创客大街,详细询问了青岛大学科技园入园企业的业态和日常管理以及青岛创客大街运营情况,对相关业务工作开展表示了认可与赞许。

 此次座谈交流,加深了我集团与沈阳化工大学科技园之间的相互了解,双方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增长了专业知识,在共同提升科技园管理建设水平、促进成果转化能力等方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