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香港城市大学知识产权转移处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者:苏宁      发布时间:2019-01-18      点击数:


 2019年1月17日上午,香港城市大学知识产权转移处处长林振宇一行在青岛市科技局副局长吴绪永、科技局科技合作处处长马晓波等领导陪同下专程访问我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在201会议室接待了来宾,我校科技处、成果转化中心负责人陪同座谈。

 

 

 于永明副校长对香港城市大学林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林处长一行介绍了香港城市大学的基本情况、专利运营平台建设情况和技术转移模式;成果转化中心崔言民主任介绍了我校成果转化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主要做法;双方就成果转化、专利运营管理和平台建设等展开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同意通过共建技术转移中心建立互动交流机制,共同搭建成果转化的技术推介、宣传展示平台;并探讨在双方学校科研人员、老师、学生之间建立“走出去、请进来”的交流互访机制,促进成果转化、专利运营和创新创业的全面发展。

 

 

 通过此次交流,加深了我校与香港城市大学之间的沟通与了解,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路,在成果转化模式、专利平台建设等许多方面达成了共识与一致,为今后双方的合作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