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认真学习《山东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年)》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7-01      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部门: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印发了《山东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年)》,(以下简称《方案》)。《方案》对“十三五”期间我国公民科学素质实现跨越提升作出总体部署。《方案》强调,要深入实施科技教育与培训、社区科普益民、科普信息化、科普基础设施、科普产业助力和科普人才建设等重大工程,大幅提升公民科学素质建设的公共服务能力,不断完善公民科学素质建设的共建、社会动员、监测评估等机制,建立科研与科普相结合的长效机制,确保我国公民提高科学素质的机会与途径显著增多。请各相关学院、部门和科研人员认真学习,有针对性地开展相关工作。

附件:《山东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

科技处

2016.6.30

山东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doc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