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全国常春藤产学研计划专家”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1-09      点击数:


 

各学院、校直属科研机构:

为促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与产学研合作,引导专家承接企业技术需求项目,推广专家的科技成果,根据全国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论坛理事会关于推荐“全国常春藤产学研计划专家”的通知要求,我校将采集200名专家的相关信息上报备选。此次上报的200名专家将自动进入我校科研成果转化中心的人才智库,同时推荐其中的100名专家上报理事会的专家智库。理事会将根据专家实际科研情况择优入选,并颁发《全国常春藤产学研计划专家》证书。

希望各学院、校直属科研机构踊跃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1231日。请将材料(电子版)发至青岛大学科研成果转化中心邮箱:qduttc@qdu.edu.cn

报名表详情见:“全国常春藤产学研计划专家”报名表

联系人:管冰      电话:85953922

 

 

青岛大学科技处

科研成果转化中心

201612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