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青岛市崂山区扶持知识产权工作发展资金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3-15      点击数:


 

关于组织申报2016青岛市崂山区扶持知识产权工作发展资金的通知

 

专利权人、有关单位:

        按照《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构建创客新高地 打造青岛中央创新区”行动计划四项配套政策的通知》(崂政发〔2015〕12 号)中《青岛市崂山区扶持知识产权工作发展实施办法》相关要求,现组织开展2016年青岛市崂山区扶持知识产权工作发展资金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本次资金申报针对201611日至2016年12月31日授权的发明专利申报人地址必须在崂山区。“专利创造资助”第一申请人或专利权人地址应为“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 。

    二、申报材料

1.申报发明专利授权资助:提交《发明专利授权明细表》专利简介电子版;纸质材料提交:专利证书原件,专利证书第1、2页的复印件。

2.申报有效发明专利资助:提交《有效发明专利明细表》电子版;纸质材料提交:专利证书原件,专利证书第1、2页的复印件,专利年费发票。

3.申报“通过PCT或巴黎公约授权国外专利”资助:提交《国外专利明细表》电子版纸质材料提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三、申报时间

    请各专利权人、有关单位于2017327统一报送,将纸质材料报送至科研成果转化中心,电子版明细表发送至电子邮箱,原件崂山区知识产权局查验后退还。

四、报送联系方式

联系人:管冰    

电  话:85953922

邮  箱:qduttc@qdu.edu.cn

                                                                                                                科研成果转化中心

                                                                                                                       2017.3.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