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我校参加科技成果交易会参展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4-07      点击数:


 

关于征集我校参加科技成果交易会参展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推动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促进产学研合作,科研成果转化中心将携我校优秀科技成果项目参加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举办首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现拟面向全校全体教职员工及在校学生,征集我校近年来最新科技成果及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首届科技成果交易会本着模式创新、供需并重,简约实效、注重对接的活动宗旨,重点围绕智能装备、微电子、大数据与通讯、新材料、海洋科学与工程、干细胞与组织工程,精准医疗、节能与新能源、环保与资源综合利用、人工智能等十个行业领域 

二、具体要求

1.本次征集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从中遴选出不超过20项重点展示项目、不超过80项重点推介项目和2项推荐路演项目,代表我校最高层次和水平的科学研究成果。

2.每个项目按要求提供必要的图文介绍、实物展品、多媒体演示资料等素材,填写项目推荐表(见附件),项目简介包含成果概述、技术及产品特点、应用领域、产能及主要经济技术指标、投入需求等,字数300~500字以内,并附能展示项目基本情况的图片3~4张,分辨率为150dpi。

3. 本次科技成果交易会不收取任何参会费用,参加会议的项目仅需提供设计好的电子版图文介绍,由科研成果转化中心负责统一印制,实物展品的提交方式另行通知。科交会组委会将设立“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大会奖”,对优秀参展项目及个人进行表彰和奖励,同时对达成的产学研合作项目,设有专项资金给予支持,对促成交易的科技成果项目,按《青岛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办法》进行收益分配。

4.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所属师生参加此次征集活动,于2017年4月16日前将材料发至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邮箱。

联系人:管       电话:85953922

邮箱: qduttc@qdu.edu.cn

 

 

                                                              科研成果转化中心

                                                                2017年4月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