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技园区 >> 孵化器建设 >> 正文

孵化器建设

青岛大学科技园获得青岛市科技局科技企业孵化器的资质认定
时间:2014-03-28     浏览次数:

2013年4月,青岛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对青岛市2013年第一批科技企业孵化器资质认定备案回复的通知》(青科平字〔2013〕6号),认定青岛青大海源集团有限公司承担着科技企业孵化的任务,孵化器名称为青岛大学科技园孵化器。

具备了青岛市科技局科技企业孵化器的资质,青岛青大海源集团有限公司和青岛大学科技园孵化器可以承担科研项目孵化的任务,通过对校内外的科研成果进行孵化,搭建实验室与生产企业的桥梁,为科研成果实现产业化服务,同时,入园企业在在具备了一定条件的基础上,可以享受青岛市在科研方面的优惠政策,促进我校科研水平的不断提高。

青岛大学科研成果转化中心  产业运营中心  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7 号   邮编: 266071

邮箱:qduttc@qdu.edu.cn 电话:0532-85952198

青岛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