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产业管理 >> 控股企业 >> 正文

控股企业

青岛大学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时间:2019-02-22     浏览次数:

 是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的下属企业,作为学校以专利技术、专有技术等无形资产进行投资合作的平台;不断拓展服务区域,研究地方产业布局,充分整合学校资源,创新学校产业社会化合作机制及模式,利用学校无形资产、技术优势、形象标识等形式的对外合作项目和与科技成果转化相关的战略合作项目,管理并持有学校股份。企业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公司地址位于青岛市崂山区宁夏路308号。

 经营范围: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从事股权投资管理及相关咨询服务,以自有资金对外进行投资,投资咨询(非证券类业务)。(需经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未经金融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青岛大学科研成果转化中心  产业运营中心  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7 号   邮编: 266071

邮箱:qduttc@qdu.edu.cn 电话:0532-85952198

青岛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