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校办企业集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1-26      点击数:


2021 年1月 25日下午,在集团117会议室召开了支部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由杨熙胜同志主持,班子成员崔言民、姜波参加;肖江南副校长,督导组薛永先组织员、韩淑春副主任到场指导。

按照“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会议主题,杨熙胜书记代表校办企业集团党支部领导班子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查找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作了对照检查;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刻剖析。班子成员杨熙胜、崔言民、姜波等3名同志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与会同志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诚恳地接受了大家的意见。

肖江南副校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代表学校对支部班子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持继改进工作作风、严肃整改落实、加快推动工作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结合工作实际,与支部班子就本部门的职能和初心是什么;队伍建设出现了什么问题,如何吸引人才;如何建立科学化、规范化的制度规则和运行机制;重点强调了工作落实的重要性等进行了探讨;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明确了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