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股企业

青岛青大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2-22      点击数:


 成立于2001年12月,是青岛大学校办企业集团的下属企业,承担着青岛大学经营性资产保值增值及科研项目转化等任务;并建立了以青岛大学为依托、以科研项目转化为主体的多元化发展的格局,坚持产、学、研合作与服务地方发展的原则,依托社会力量,整合校内外资源,构建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的运作平台,成为学校与社会沟通、联系、合作的桥梁纽带,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企业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国有控股),公司地址位于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9号。

 经营范围:【以自有资金进行资产管理、投资管理,以自有资金投资】(需经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未经金融监管部门依法批准,不得从事向公众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服务),高新技术开发及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新产品研发、中间性试验,引进技术及设备的消化吸收,专利代理(依据知识产权局核发的许可证件开展经营活动),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房屋出租。(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