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股企业

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2-22      点击数:


 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有限公司是青岛大学根据自身发展的要求,按照四星级标准建设的集餐饮、客房、会议、旅游接待、教育培训、国际交流服务、物业管理、酒店管理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会议型酒店。酒店位于青岛大学中心校区,环境优雅、静谧;位于香港路和高雄路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快捷;是闻道求学、教育培训、学术交流、娱乐演出、商务活动和婚庆佳典举办的理想之地。

 酒店楼宇建筑面积1.40万平方米,拥有豪华套房及商务标间共计133间;中、西餐厅面积达2000平方米, 可同时容纳400人用餐,另有不同规格的宴会包间9个;拥有可容纳400人与会的大型报告厅1个(具备同声传译功能,可传译4种语言),中型会议室3个、小型会议室2个及贵宾接待室1个,另外可以共享使用200座位的青岛大学图书馆报告厅,1200座位的青岛大学剧院和4224座位的青岛大学体育馆等场馆;中心内部还具备商务中心、票务中心、咖啡吧等综合服务项目。下辖酒店、旅行社、物业公司和酒店管理公司四个经营实体。

 在社会各界朋友和广大同仁的支持下,公司拥有各类荣誉:

 2014-2016年省级党政机关会议定点饭店;

 2013-2014年度党政机关公务出差和会议定点饭店;

 2012年度“山东省最佳年会场所;

 青岛市食品卫生等级A级单位;

 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会员单位;

 青岛市婚庆礼仪行业协会推荐婚庆酒店;

 市南区文化餐饮名店;

 公司以服务精良的员工队伍,高素质的管理团队,突出的企业文化特色,独特的经营理念,让您真正感受到“诚信交流,温馨家园”的内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