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生活

党群生活

校办企业集团组织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新旧动能转换学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苏宁      发布时间:2018-03-29      点击数:


    根据《关于在全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精神和相关要求,校办企业集团组织全体人员在117会议室召开了题为“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新旧动能转换学习动员大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3月22日的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精神,以及山东省教育系统“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青大党办字〔2018〕5号文件等工作要点,结合胡书记在学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和在“新动能•创青春”2018年青岛大学大学生创业大赛暨青年学生创业项目成果展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对组织开展大学习,聚焦学习内容,细化学习安排,开展专题讨论,明确调研重点,用好调研成果,抓好突出问题整改,着力完善体制机制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梳理。结合实际,做到每月组织学习不少于1次,大家要制定好学习计划并认真记好学习笔记。
    会议要求大家不仅局限于理论知识的学习,还要拓展思维,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要紧跟时代的步伐,激发动能转换活力,学习探索新旧动能转换模式,并结合工作要点进行了细化梳理,在成果转化、知识产权管理、孵化器建设、科技园区建设、对外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专题调研,并明确了责任人与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学习,与会人员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任务,增强了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和落实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指明了方向,激发了动力,全面推进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