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生活

党群生活

校办企业集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贯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苏宁      发布时间:2017-12-06      点击数:


    2017年12月5日下午,校办企业集团全体人员在集团117会议室召开了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宣贯十九大会议精神。
    杨熙胜书记为大家做了《学习、学透,盯紧亮点、把握方向,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专题报告,从大会主题、十个方面的历史变革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与丰富内涵、坚持和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等15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与解读。杨书记结合单位实际与个人体会,用生动的语言和具体的事例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解,引起了与会同志们的共鸣。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的精神内涵非常丰富,通过杨书记对会议精神的全面学习与详细讲解,大家的信念更加坚定,工作的积极性更加高涨,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和党的英明领导。
    崔言民总经理号召大家:我们每个人都要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细致的将会议精神学懂学透,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结合学校综合改革与双一流建设,在成果转化、产业管理、提高服务社会能力等方面扎实地开展工作。
    此次专题会议,激发了校企集团全体人员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热情,大家将结合本职工作和单位实际,开拓创新,扎实苦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全面推动校办企业集团各项工作优质、高效、快速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