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生活

党群生活

校办企业集团够级比赛开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3-14      点击数:


3月10日下午13:00,校办企业集团够级比赛在会议室开战。由集团职工组成的12只代表队,共计36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共分三轮,前两轮为淘汰赛,由队长抽签决定对手,第二轮产生的前三名直接晋级总决赛。

为了增加比赛的趣味性,各参赛队伍分别为自己的战队命名,经过两轮激烈的淘汰赛角逐,财务部的“大方战队”、综合管理部的“无敌战队”和外事后勤服务部的“精英战队”强势晋级三甲。

为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在3月11日下午进行够级比赛总决赛中,由集团领导组成的“男神战队”与前三名共同抽签对战,决胜冠军。历时两个多小时的比赛之后,“精英战队”荣耀捧回冠军奖杯。

此次够级比赛极大活跃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了职工蓬勃向上、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集团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条:集团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