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青岛市国内发明专利资助资金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1-03      点击数:


各专利权人、有关单位:

      根据《青岛市财政局专利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青财教〔2015〕50号)有关规定,现组织开展2016年度青岛市国内发明专利资助资金的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项目及资助标准

  1、国内发明专利授权:授权公告日为2016年1月1日至12月31日的发明专利;每件资助5000元。

    2、国内有效发明专利:申请日为2011年、2006年、200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的有效发明专利;满5年,给予1600元资助;满10年,给予6000元资助;满15年,给予13000元资助。

    二、申报材料 

  1、属国内发明专利授权的,需提供《青岛市发明专利授权资助资金申报表》、发明专利授权证书或发明专利授权文本扉页的原件及复印件。

  2、对有效发明专利的资助,需提交《青岛市有效发明专利资助资金申报表》、发明专利授权证书或发明专利授权文本扉页及发明专利相应资助年度的缴费收据的原件、复印件,或国家局出具的《专利登记簿副本》。

    3、对于共同授权的专利项目,申报人是多个共同专利权人的,应委托或指定共同权利人之一办理资助手续,需填写委托书。

    三、申报时间

请各有关单位于2017112统一报送,将纸质材料报送至科研成果转化中心,电子版明细表发送至电子邮箱,原件青岛市知识产权局查验后退还。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管冰    

电  话:85953922

邮  箱:qduttc@qdu.edu.cn

 

                                                                                                                                          科研成果转化中心

                                                                                                                                               2017年1月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