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度下半年山东省专利创造资助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1-17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东省知识产权(专利)资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组织开展2018年度下半年山东省专利创造资助资金的申报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授权公告日在2018年7月至12月31日之间的国内授权发明专利、国外授权发明专利。

  2、专利申请日在2018年7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之间的PCT申请(不包括港、澳、台专利申请),均可申报。

 二、申报材料

 1.国内发明专利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第一、二页即可)。

 2.带国际申请号和申请曰的受理通知书,缴费证明,带结论性的PCT国际检索报告。

 3.国外发明专利授权文件、证书及相关费用证明。其中,发明专利授权文件或证书需提供中文译本。

 4.填写《山东省专利资助单位银行转账汇总表》。无需提供纸质版,电子版发送指定邮箱:qduttc@qdu.edu.cn

 5.共同专利权人需要提交委托书。

 三、提交材料时间及地点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单位于2019年1月25日前将材料递交至科研成果转化中心。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管冰 电话:85952198

                                          科研成果转化中心

                                           2019年1月1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