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成果转化中心一行赴青岛高新区推进校地合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22      点击数:


 2019年4月18日下午,科研成果转化中心一行由崔言民主任带队,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宋国君教授、纺织服装学院曲丽君教授、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冯宏彬教授共赴红岛高新技术开发区参观考察,着力推进校地合作,共建青岛大学红岛技术转移基地。

 

 

 青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副主任肖焰恒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高新区的基本情况,希望与青岛大学建立密切的产学研、成果转化合作,依托青岛大学科研、技术和人才优势,结合青岛高新区的区位、资源和政策优势,共建青岛大学红岛技术转移基地。崔言民主任介绍了学校成果转化工作开展情况,阐述了青岛大学在青岛高新区设立技术转移基地的重要意义,围绕高新区主导产业方向引入优质科技成果落户青岛高新区,发挥学校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宋国君、曲丽君、冯宏彬教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领域、科研项目和产业化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希望青岛高新区给予场地、资金支持,加速科技成果转化。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就合作共建青岛大学红岛技术转移基地事宜达成了初步共识;接下来将进一步细化合作内容,争取项目能够尽快落地,为服务地方建设贡献力量,助力新旧动能转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