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汇高校才智•促共同发展—— 高层次人才及项目洽谈会在石家庄圆满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为更好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石家庄市科技成果产业化,服务区域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12月6日上午,由中共石家庄高新区工委组织部、石家庄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石家庄高新区招才局承办的“汇高校才智,促共同发展”高层次人才及项目洽谈会在石家庄科技中心隆重召开。

 会上,中共石家庄高新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吴英兰在会议中提出,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持续实施“人才强区”战略,紧紧围绕经济转型升级对人才的需求,探索建立人才引进、培养、创新创业工作机制,推动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加速助推科技企业高成长发展。

 青岛大学潘淑娣副教授、李玲玉副教授、赵文文讲师、熊忠副教授以及杜辉博士参加此次会议。其中李玲玉副教授在会议上介绍了关于“大气挥发性有机物(VOCs)排放特征研究”的项目路演。

下午,我们组织我校老师到石家庄岭药业和河北先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考察,进一步深入对接洽谈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