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科研成果转化中心召开校内双向交流挂职干部交流会

发布者:苏宁      发布时间:2022-12-16      点击数:


根据青大党字〔2022〕50号《关于校内双向交流挂职干部、教师任职的通知》,化学化工学院谷正、生命科学学院李子超到科研成果转化中心(简称中心)挂职主任助理。12月14日上午,中心班子成员在205会议室召开工作交流会。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崔言民,科研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李永春、罗清辉,青岛大学产业教授刘小青等参加会议。

崔言民代表班子成员对2位挂职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围绕中心和产研院的主要职能和建设发展等情况,详细介绍了近期工作重点、业务开展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等内容。谷正和李子超介绍了各自简要情况,表示将尽快熟悉业务、发挥专业特长,为学校的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工作贡献力量。与会人员围绕科技成果转化、产研院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结合2名挂职同志的学科背景、专业特色等,对中心和产研院的业务工作进行了细化梳理,并明确了责任分工。

此次安排2名优秀人才作为校内双向交流挂职干部到中心任职,体现了学校对科研成果转化中心和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中心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将以高昂的姿态,扎实工作、勤奋努力、团结协作,加速推进中心和产研院的全面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