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青岛市农业科学研究院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2-22      点击数:


2月21日下午,青岛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连之新、科技与成果转化部部长李磊一行来访我校。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崔言民、科研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罗清辉会见了客人并陪同交流。

崔言民对青岛市农业科学研究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服务社会、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发展定位和主要功能,充分整合学校优势资源,提升科技成果与市场需求的契合度,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以成果转化为切入点,共建成果库、专家库,研究平台,实习基地等,促进资源共享,提升社会服务能力。

连之新高度评价了我校成果转化工作取得的成就,并介绍了青岛农科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特色学科、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合作交流,促进共赢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重点交流了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法和模式;在协议定价、挂牌交易或拍卖过程中注意的一些事项;收益分配的方案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