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科技服务专员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3-18      点击数:


各学院、医学部:

  为加强校企横向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着力建设一支高水平、复合型科技服务人才队伍,有效提升专利申请、授权数量,深度挖掘优秀科技成果,精准对接供需方,全面推进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进程,决定在教学科研单位设立科技服务专员。请各学院指定一名科研人员作为本单位科技服务专员,科研成果转化中心将为上述人员提供免费培训,颁发“技术经理人证书”,并在青岛市科学技术局统一报备,作为从业资格的证明。人员将按照《青岛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办法(修订)》、青大技术转移中心《关于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奖励分配政策的规定》予以奖励。

 请各学院科研秘书于2019年3月30日前将附件内容发送至邮箱qduttc@qdu.edu.cn

 附件:科技服务专员信息表

 联系人:翟毅姝       联系电话:85952198

                                                             科技处

                                                         科研成果转化中心

                                                           2019年3月1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