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2年青岛市科技活动周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根据《关于举办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通知》(国科发才〔2022〕69号)、《关于举办2022年青岛市科技活动周的通知》(青科人才字〔2022〕1号)要求,拟于5月21-28日举办2022年青岛高新区科技活动周相关活动。采用线下线上活动同步,配合项目路演、资源对接、政策宣讲、场所开放与科技人员服务活动结合、政府组织与社会参与并举的创新模式,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群众性科技活动。

高校科研成果线上对接会

主办单位:青岛高新区管委科技创新部

承办单位:国家大学科技园、柠檬豆

活动地点:青岛高新区汇智桥路127号

活动时间:2022年5月23日(周一)9:30-18:00(拟)

活动内容:开展线上科技成果对接会,聚集市内高校创新创业资源,畅通产学研用合作通道,推动科技成果在国家大学科技园落地转化。

请有意向的老师积极参加,并于5月20日前将路演项目简介发送至qduttc@qdu.edu.cn。

科研成果转化中心

8595219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