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2年蓝贝国际创新创业大赛驻青高校专场大赛报名正式启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6-28      点击数:


近日,2022年蓝贝国际创新创业大赛驻青高校专场大赛正式启动。围绕青岛高新区“1+2+1”现代产业体系,依托青岛国家大学科技园五所驻青高校资源,面向驻青高校科研院所、科研团队及创新项目团队等,重点遴选具有较高创新性和良好市场转化前景的项目,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高端制造、医疗器械、现代服务业、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高新技术应用等各领域,搭建科技项目与市场化对接交流平台。

一、参赛条件

参赛企业须符合高新区主导产业方向及专业赛项目征集方向,有意向落地青岛的企业或团队,且需符合以下条件:

1.企业或团队参赛项目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服务等业务,拥有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

2.企业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成立不超过10年,上一年度营业收入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且为非上市科技型中小企业;

3.鼓励高校科研人员及有从业、创业经历的高层次人才,携相关领域成熟项目、组建企业运营团队参赛并落地高新区发展;

4.往届蓝贝国际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企业不参加本届大赛。大赛面向高新区产业载体征集优秀项目,符合上述条件且经载体书面推荐的项目可免初赛晋级行业决赛。通过大赛引进的优秀项目,优先推荐在与项目产业领域相符的载体落地。

二、报名通道

参赛企业可登陆2022年蓝贝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统一端口(https://szkc.qdgxq.net/#/lanbei/lanbeiMain),点击“大赛报名”,提交完整报名材料,统一注册报名。










扫码报名参赛

注:未注册企业的创新创业项目可在报名页面填写团队或项目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填写“无”。

三、赛事安排

赛事整体时间安排:2022年5月-10月

1.启动及报名时间:5月中旬—7月中旬;

2.资格确认:7月中旬—7月底;

3.行业初赛:8月中旬;

4.行业决赛:9月上旬;

5.总决赛及颁奖典礼:9月底。

四、奖项设置

1、驻青高校专场赛事拟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大赛奖励分项目奖和落地奖,项目奖按照一等奖10万,二等奖8万,三等奖5万发放。落地奖(根据科创“36条”细则)由管委相关部门组织项目实地考察,通过并落户高新区后发放;

2.获奖企业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证书、奖牌;3.落户高新区的项目,提供办公场地、创业导师、人才公寓等一系列支持政策,并推荐产业基金给予优先投资支持,推荐银行机构给予信贷额度支持。

五、赛事服务

1、青岛国家大学科技园为落地入驻的赛道获奖企业提供12-24个月的免租优惠;

2、参赛项目可免费参加由启迪之星(青岛·国家大学科技园)主办的双创活动;

3、进入赛道决赛的项目赛前可免费参加由专业双创导师进行的赛前指导活动;

4、参赛项目可免费参加“‘启迪之星梦想课堂’科技成果转化专题培训系列课程”,有科技成果转化需求的项目还可享受专业导师一对一的答疑和指导;

5、赛道优质项目可优先获得启迪创投投资对接机会。

请有意向的老师积极参与,自行填报,并将相关材料发送至qduttc@qdu.edu.cn,便于提供相应的服务。

 

 

科研成果转化中心

85952198

2022.6.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