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千校万企”专家博士进企业工程博士挂职招募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8-10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近期,校产业技术研究院全面贯彻校领导有关指示精神,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协同创新伙伴行动的通知》要求,开展多种形式的校企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活动,积极推动校企深度融合,实现优势互补和协同创新,发挥高校科技和人才的双重优势为基础、以实现供给与需求的精准对接为目标,支持高校、企业开展创新合作,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学校科技成果向企业转移转化。

我校与山东山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已启动“专家博士进企业”活动,拟通过学校专家博士进企业挂职、联合研发等形式,搭建高校高层次人才与企业交流互动共享平台,目前相关地方企业需求与学校专家博士意向对接协调工作正在有序开展,第一批已征集项目需求涉及企业21家,需求挂职博士117位。经多轮协商,第二批重点推荐项目需求优选企业4家,需求挂职博士11位,提供科研经费260万-410万元人民币。具体需求见附件。

联系单位:青岛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

电话:0532-85953789

邮箱:289291268@qq.com

联系人:杨东 15101075335

青岛大学科研成果转化中心

2022年8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