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转发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青岛市专利创造资助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各单位:

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现组织开展2022年度青岛市专利创造(国外授权发明专利和国防专利)资助资金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项目

(一)国外授权发明专利:授权公告日2021年1月1日至1231期间,在青岛市行政区域内依法登记注册的企事业单位,通过PCT途径取得国外授权发明专利10件的予以补助(不含非专利实质审查国家),每增加1件提高相应补助。同一发明创造在多个国家获得授权的,最多按5个国家资助。

(二)国防专利授权公告日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在青岛市行政区域内依法登记注册的企事业单位,取得国防专利10件的予以补助,每增加1件提高相应补助。

申报材料

1.国外授权发明专利资助,电子材料:PCT国际公布文本扉页、国外发明专利证书和相关专利审查机构发布的专利授权公告著录项目页的扫描件,及对应的中文译本(加盖单位公章)。

2.授权国防专利资助,电子材料:国防专利证书扫描件(加盖单位公章)、青岛市2022年度国防专利资助项目申请表纸质件和电子版(附件3)。

3.对于共同授权的专利项目,申报人是多个共同专利权人的,第一专利权人必须是青岛的企事业单位,应指定第一专利权人办理资助手续,并填写上传委托书(附件1)。

4.2022年青岛市国外授权专利汇总表

三、截止时间至2022年9月28日。

四、联系方式

邮箱:qduttc@qdu.edu.cn

电话:85952198

联系人:滕老师

请各位老师尽快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

科研成果转化中心

2022.9.2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