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需求与对接

技术需求与对接

新材料领域成果需求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需求方:青岛中海航润科技有限公司

需求描述:

一、产品特性

中海航润特种低温高能量密度、大倍率电池国内领先,且具备完善的物联网特性,产品主要特点如下:

超大倍率放电:石墨烯全固态电池基于石墨烯改性锂电池,通过纳米材料来改性电解质,制备高性能固态锂电池。

超高安全性:公司系列电芯具有高度安全性,针刺、剪切、枪击不冒烟、不起火、不爆炸,适合穿戴设备等高安全性设备要求。

超低温充放:可实现在不降低能量密度情况下,高安全固态电池版本能量密度已达285Wh/Kg,可以在﹣30℃- 70℃的环境下充放电。

产品平台:围绕公司产品,结合市场用户、运营、管理端实际需求,公司搭建了基于NBLOT、4/5G、GPS/北斗的产品管理平台,实现了对产品的全时、全地域精细化管控。

结合公司核心技术,公司进行了大量知识产权方面的积累,围绕石墨烯改性电池、电池电源新材料等核心点,涵盖电池材料技术、生产技术、加工工艺、充放电管理系统、通信系统、热管理、防爆、防水等类别,专利种类包括发明专利、实用新型和软著。

二、已形成的军民市场及客户

中海航润目前业务结构稳定,市场情况良好,电池电源方面已形成稳定的订单客户。同时,在国内民品市场的实践应用基础上,扩展了国外民用市场,主要涵盖即时配送物流电池、家用储能电源等,目前用户反馈良好,市场潜力巨大。

三、预期目标

我司着眼融合创新区的合力效应、平台优势、开放政策,围绕公司电池电源主线,在既有型号产品及市场的支撑下,充分发挥公司科研人员和产品性能优势。2022年底之前,公司将投资建设至少一条电池小试线,公司逐年纳税将由2021年的100余万元递增至年纳税1000万元以上,实现年产值从千万级到亿级的发展。

请有相关成果的老师积极联系。

联系人及电话:滕菲 85952198

科研成果转化中心

2022年11月2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