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股企业

青岛国家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2-22      点击数:


 成立于2003年1月,企业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国有控股),地址位于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业中心324-35。青岛国家大学科技园是经科技部和教育部批准(科技部、教育部国科发高字[2002]188号文)启动建设的、"一园多校"模式的国家大学科技园,是"十五"期间在全国规划建设的50个国家级的大学科技园之一,并被市政府列为青岛市2003年重大建设项目。为了更好的对园区进行规范化管理,由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和青岛农业大学五所高校共同出资,成立了青岛国家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作为大学科技园管理、服务和市场运作的主体。

 高投集团作为高新区管委直属的国有投资公司,为支持大学科技园的建设,高投集团出资5750万元控股大学科技园公司,成为第一大股东。

 根据高新区的总体规划,大学科技园采取整体规划、分期建设、梯次发展的工作思路。整体规划占地500亩,一期工程规划占地面积123.9亩,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主要开发建设综合孵化办公区、大学科技园国际学术会议中心,总投资约5.7亿元。

 经营范围:承担大学科技园及相关配套设施的建设、经营、管理与服务;房地产开发、销售;房屋租赁、场地租赁;科技服务、技术咨询、技术研发与开发;自有资产的投资、管理;科技成果孵化、转化与产业化(不含科技评估和科技鉴证);种子基金与风险投资的经营与管理(金融、证券等国家禁止的行业除外);销售:机电设备、仪器仪表、五金电器、金属材料(不含稀贵金属)、建筑材料、装饰装潢材料、包装材料、橡胶制品、日用百货、办公用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