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股企业

青岛青大健康教育学院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2-22      点击数:


 青岛青大健康教育学院有限公司始建于2017年04月,是专注于教育/培训/学术/科研/院校,医疗/保健/美容/卫生服务行业的事业单位公司,公司坐落于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铁骑山路8号-1,主要经营养老服务技能培训(非学历教育培训);健康管理信息咨询;养老服务及信息咨询;养生养老、康复疗养产业项目开发、建设;老年健康管理、老年旅行顾问,住宿餐饮服务;会务服务;旅游基础设施的建设、规划设计;旅游信息服务;出国留学的咨询服务;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国际文化交流;健康产品研发及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青岛青大健康教育学院有限公司以始终坚持“诚信为本、客户至上、互惠互利,开拓创新”的企业宗旨,本着“本质为本、专业执着、精益求精”的经营销售理念,力求给客户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相信诚实正直、开拓进取地为公司发展做正确的事情,将为公司和个人带来共同的利益和进步。经过发展,已成为教育/培训/学术/科研/院校,医疗/保健/美容/卫生服务行业知名企业。青岛大学健康教育学院,是青岛大学下设的二级学院。位于青岛市崂山区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