孵化器建设

孵化器建设

“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科技园管理中心(校办企业集团)走进李沧区海创汇参观调研

发布者:原黎辉      发布时间:2018-04-17      点击数:


    4月17日上午,校办企业集团副总经理姜波带领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到李沧区海创汇创业孵化平台参观调研。青岛海创汇康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元周、杨广辉等接待了青大科技园管理中心一行三人,双方围绕在新的形势下如何突破原有理念、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发挥孵化器的优势特点和作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海创汇是海尔集团由“制造产品”向“孵化创客”转型的孵化平台,也是开放的共享创业平台,它区别于目前其他孵化平台,是有产业参与,依托海尔生态资源及开发的社会资源,为创客提供包含投资、学院、供应链&渠道加速、空间、工厂、创新技术等一站式孵化服务。
    调研小组对海创汇的一楼展厅、二楼众创空间、三楼创显科技校园文化展厅一一进行了参观。接待方详细向调研小组介绍了各个展区的内容和特点,双方一致对大健康这一主题比较感兴趣,对此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探讨进一步合作的可能性。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李元周介绍了海创汇的发展模式,姜波结合我校大学科技园孵化器的目前状况、就如何发展自身优势谈了一些看法,整合现有学校资源,发挥孵化器的最大作用,全力打造众创空间,更好地为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保障服务成为大学科技园孵化器重中之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