孵化器建设

孵化器建设

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青岛赛区]暨“千帆汇”第二届青岛市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在青岛大学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8-07      点击数:


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青岛赛区]暨“千帆汇”第二届青岛市创新创业大赛复赛,于8月7日上午9:30在青岛大学正式开赛。

按照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的部署要求,经过网上初赛,我市有125家企业和51个团队进入复赛,复赛按照行业领域和时间共分7个组,按照每位选手陈述5分钟、答辩8分钟的比赛模式,复赛评委每组5人,评委分别由来自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及我市从事投资、管理和技术的专家组成。

复赛场地共四个,分别为青岛大学科技园A楼2层创吧路演中心、青岛大学科技园B楼1层黑马路演中心、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守正厅和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求实厅。



上一条: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青岛赛区]暨“千帆汇”第二届青岛市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科技部认定青岛国家大学科技园为国家级大学科技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