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青岛大学存量专利盘活工作方案的通知
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等八部委联合印发的《高校和科研机构存量专利盘活工作方案》(国知发运字〔2024〕5)号通知和山东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组织开展高校存量专利盘活工作的通知》(鲁教科函〔2024〕12 号),做好我校存量专利盘活工作,持续做优专利增量,加快专利转化和产业化。

我校作为国家知识产权局和教育部试点高校,按照省教育厅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统一部署,我校存量专利的自评工作将于2024年4月30日完成。

请各部门及发明人按照通知要求将表格内容逐一填写,标红星(*)部分为必填项,请将填写好的表格及时发送至邮箱。

截止时间:2024年4月30日

邮箱:qduttc@qdu.edu.cn

联系人:滕老师

联系电话:85952198、17854214619

附件1:国知局等8部门《高校和科研机构存量专利盘活工作方案》

附件2: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高校存量专利盘活工作的通知》

附件3:青岛大学各学院存量专利数据

附件4:填表说明

科研成果转化中心

2024.3.20

青岛大学科研成果转化中心  产业运营中心  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7 号   邮编: 266071

邮箱:qduttc@qdu.edu.cn 电话:0532-85952198

青岛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