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产研院风采

科研成果转化中心赴沭阳县开展产学研对接交流
时间:2023-11-20     浏览次数:

11月16-17日,科研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李永春带队赴宿迁市沭阳县进行调研交流,并联合县内企业召开了产学研对接活动。产业运营中心副主任谷正、生命科学学院魏玉西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林春富教授、纺织服装学院张传杰副教授及产业技术研究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对接。沭阳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挂职)朱晓翔以及县委组织部、县工信局、县科技局、沭阳经开区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交流。

朱晓翔副县长对我校一行莅沭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沭阳县人口总量、经济发展、科技创新、产业布局等基本情况,期望在推动人才引进交流、加强科技创新合作等方面加深合作,实现共赢。

李永春副主任对沭阳县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科技人才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群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谷正副主任详细说明了学校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及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运营情况。希望双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校地高质量发展。

生命科学学院魏玉西教授推介了“一种新型畜禽饲料天然替抗添加剂”、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林春富教授推介了“安全稳定耐候高能超快充铌酸盐锂电负极材料”、纺织服装学院张传杰副教授推介了“海藻纤维制备及高附加值纺织品开发”项目,并与县内天能电池、奕农生物、恒能家访等多家企业代表交流,针对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技术瓶颈,教授们现场答疑,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

青岛大学科研成果转化中心  产业运营中心  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7 号   邮编: 266071

邮箱:qduttc@qdu.edu.cn 电话:0532-85952198

青岛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