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成果转化中心参加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华东专场)暨2018中国高校技术转移联盟年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2-04      点击数:


    2018年11月28日至30日,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滁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华东专场)暨2018中国高校技术转移联盟年会在安徽省滁州市举行。我校成果转化中心组织专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自2017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本届会议主题是“促进产学深度融合,携手创新共赢发展”,主要内容包括“论坛会议、展览展示、交易合作”三大版块,国家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任罗方述、中国高校技术转移联盟理事长陈冬生、滁州市市长许继伟、UBC第十三任校长及加拿大联邦政府顾问Dr. Arvind Gupta(阿文德.古普塔教授)等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会议共有124所国内重点高校携近800项科技成果项目参会,其中我校遴选了涉及新材料、人工智能、智能装备、精准医疗等领域的56个项目参会,参会项目得到了与会专家和各高校代表的好评与认可。会议还征集了近3000余项华东各省企业技需求参与交易、对接,并举行了校企合作重大项目签约和揭牌仪式。

 

   

   作为第二届科技成果交易会的继续和深化,除了保留大会的高校科技成果展示、高校项目路演、蓝火大讲堂·专家报告会等既定活动外,还增加了2018中国高校技术转移联盟年会及座谈会,设立高校科技成果项目路演A/B厅、高校展览展示区和企业技术需求展示区,重点推动校企洽谈,对接合作,增强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

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