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我中心组织参加2020青岛·全球创投风投网络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5-11      点击数:


 5月8号,由青岛市政府主办、以“国际合作新平台、科创产业新机遇”为主题的2020青岛·全球创投风投网络大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球投资界、产业界、学术界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以“面对面”+“屏对屏”的方式共赴“云上之约”,激荡思维,共话合作,共谋发展。

 我中心在崔言民主任的带领下,在117会议室全体参加2020青岛·全球创投风投网络大会。吸取会议中关于技术创新和技术扩散的优秀方式方法。

我中心全体参加青岛2020·全球创投风投网络大会

 其中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周鑫教授的关于《分子荧光探针的研究与应用》的项目,在网络大会结束后,有相关企业进行对接。

周鑫教授项目介绍

 机电工程学院马永志教授关于《信息-物质-能量互联冰箱》的项目,在网络大会结束后,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与马永志教授进行了深入对接。

马永志教授项目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