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青岛市工信局局长姜波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5-13      点击数:


来源:青岛大学官网

链接:http://news.qdu.edu.cn/info/1021/23300.htm

5月8日下午,青岛市工信局局长姜波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胡金焱对姜波一行表示欢迎,对市工信局长期以来对我校的重视、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从科技成果转化、校企校地共建、行业技术中心建设、高校智库打造等方面对我校相关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他表示,学校始终坚持“立足青岛、融入青岛、服务青岛”的办学理念,与青岛市各部门、单位保持密切联系,将不断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加快务实合作,为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化大都市贡献青大力量。

姜波对我校在产学研融合、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服务青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为青岛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结合青岛市发展战略,在高校深度融入青岛“十五大攻势”和青岛制造“7+N”攻坚战等工作上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于永明在座谈时介绍了我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和校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重要工作进展。

座谈会后,姜波一行前往校史馆、科技研发大楼参观考察。

市工信局各处负责同志,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附属医院,科技处,科研成果转化中心和商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