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清产核资工作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5-20      点击数:


5月20日下午,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清产核资工作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科研成果转化中心117会议室召开,财务处、资产处、审计处、后勤管理处、产业运营中心等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校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根据省教育厅改革建议,就部分所属企业职能整合,风险防控等事宜进行了讨论研究。通过了“青岛大学拟注销所属企业聘请律师事务所服务项目招标论证报告”。听取了山东利安达东信会计师事务所和山东东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解读审计报告和资产评估报告,研究了青岛大学海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资产处置事宜。并就下一步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的任务分工、工作难点重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会议,梳理了企业体制工作改革开展以来的各项工作,规范了清产核资工作流程,提高了思想认识,为推进我校所属企业体制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