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校办企业集团召开审计整改专项工作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6-08      点击数:


为落实上级审计要求,规范整改工作程序,校办企业集团成立了“审计问题整改工作小组”,杨熙胜书记、崔言民总经理任组长,姜波副总经理任副组长,各办公室负责同志为成员。2020 年6 月5日下午,工作小组全体成员、校财务处相关同志等在117会议室召开了审计整改专项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级审计指出的相关问题,就“科技成果质量不高、转化率偏低”、“创客大街管理不规范”、“对外投资业务疏于管理”等事项进行了剖析讨论,深刻分析了问题形成的原因与难点,对整改工作可能出现的情况进行预判研判,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措施,指定专人分工负责,要求在规定时限内抓好落实。

此次会议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认识,规范并强调了工作方式方法,明确了下一步重点方向;集团将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安排,深入细致的推进审计整改工作,避免国有资产收益流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