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海尔衣联网研究院领导到我校调研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7-15      点击数:


7月15日上午,海尔衣联网研究院领导一行到我校调研。科技处处长李荣贵、产业运营中心主任崔言民、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海尔衣联网研究院特聘专家计晓斐老师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崔言民对海尔衣联网研究院领导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青岛大学成果转化的体制机制建设及近几年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情况。

李荣贵处长就我校和海尔衣联网在横向合作、专家互聘、围绕衣联网生态在相关学科方面提出了合作模式。

海尔衣联网研究院总监孟毅博士详细地介绍了海尔衣联网生态,涵盖了专利、成果转化、从人工智能到智慧家庭,5G时代以“衣物”为核心的全流程服务理念。

最后,双方以青岛大学同海尔洗涤电器有限公式共同成功申报国家“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创新推广中心”为依托,青岛大学与海尔衣联网确定未来合作模式,建立青岛大学-海尔衣联网研究院。同时将海尔衣联网的产业需求在成果转化中心平台上展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