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我校赴黄海水产研究所调研座谈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7-09      点击数:


7月8日下午,为推进学校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战略合作进程,按照校领导“全面拥抱黄海所”的指示精神,校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崔言民、科研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李永春、科技处副处长孙更新、科研成果转化中心办公室杨东一行,赴黄海水产研究所与成果转化处处长王印庚、副处长李彬、科研处副处长徐甲坤座谈交流,探讨双方在科研合作与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路径,推进落实双方战略合作相关具体事宜。

座谈中,王印庚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大食物观”,围绕双方四大合作内容,针对六个具体落地方向,谈了双方深度融合发展的有效路径和可行性措施。徐甲坤、李彬就相关方向谈了具体合作发展建议。崔言民、孙更新分别结合部门主要工作,针对双方合作内容和落地方向,谈了具体工作落地的结合点。下一步,双方将加强人员互访与面对面交流,不断细化合作内容,拓宽合作领域与深度融合发展,推动校所国际和国内科研创新与成果转化,为区域经济发展、海洋渔业现代化与海洋强国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座谈前,工作组双方成员共同参观了“海洋渔业生物科普展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