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校领导调研青岛国际博士后创新创业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7-28      点击数:


7月2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崔言民等一行专程赴城阳区青岛国际博士后创新创业园考察调研。城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滕永锋,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振理;山东高端科技工程研究院院长黄治中等陪同。

青岛国际博士后创新创业园是在国家人社部支持下,由山东省人社厅、青岛市人社局和城阳区委区政府联手打造的山东省首家博士后创新成果转化基地。为博士后项目提供孵化、加速、产业化落地的企业全生命周期创新创业服务。获评省博士后创新成果转化基地、青岛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青岛市博士后平台联盟副理事长单位、青岛市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工作站、青岛市级科普教育基地、青岛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园等荣誉称号。

座谈期间,滕永锋代表城阳区对肖江南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城阳近年发展和区位特色等优势,人力资源保障局、青岛国际博士后创新创业园负责同志和企业代表结合人才政策、园区建设、产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发言。肖江南对城阳区的建设发展、人才引进和国际博士后创新创业园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介绍了我校学科、人才、成果等优势资源,七大学科群建设情况,并引导与会人员思考,就创新创业融合发展和成果转化需要什么、能提供什么等内容进行阐述。崔言民介绍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和产业技术研究院发展定位、工作模式探索等内容。黄治中就研发平台模式、人才引进服务、成果转化关键点等交流了经验做法。

调研期间,实地考察了青岛国际博士后创新创业园的孵化区、加速区和二期现场,参观了高新技术企业青岛海龙川电子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