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我中心举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月度总结碰头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8-01      点击数:


7月27日下午,青岛大学服务青岛行动计划系列活动月度工作总结暨青岛大学科研成果落地高新区国家大学科技园工作碰头会在中心117会议室举行。校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崔言民,市科技局崔嶙处长、薛小康处长,启迪东北亚副总裁李耀华、总裁助理刘立新,高新区管委科技创新部李红霖,青岛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洪飞,以及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创新孵化处、中心各办公室、启迪青岛等有关人员参与研讨交流。

会上,大家从选果、育种、建平台、搞活动四个方面,就落实《推进青岛大学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工作方案》工作月度总结情况做了梳理,对一些工作的成效做了数据化提炼,并就拟于29号上午举行的活动筹备情况听取了汇报,提出了一些改进意见,尤其是活动后续宣传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崔嶙指出,推进青岛大学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工作已进入常态化、标准化发展阶段,相关活动越来越多,这次会后,要把阶段性工作梳理成汇报材料,报有关部门审议,为更好的推进下一步工作争取一些建设性意见和支持。

崔言民表示,将在做好29号活动的基础上,好好总结近一个月来工作教训和好的经验,为下一步持续做好青岛大学优质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转移工作定好方向和规则,加快校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与发展步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