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中心领导到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现场督促推进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3-28      点击数:


327日下午,青岛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产研院)执行院长崔言民、科研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李永春等一行到产研院现场督促推进工作。

目前,产研院装修等基础建设工作即将完成,已进入细节调整与软硬件完善阶段。中心领导逐一查看了产研院概念验证中心、沉浸式体验中心、技术经纪人服务中心、企业需求服务中心、成果评估评价中心、综合项目成果展示区等功能区建设情况;以及楼内外整体布局、划分的区域、设备间等部位的建设效果,认真、细致的与建设施工方、设计方就有关细节进行交流,查找并指出不足之处,提出修改完善意见。

 

 

 

 

 

 

 

 

 

 

 

 


产研院执行院长崔言民结合 “对接校地、汇聚信息、统筹合作、引导供需、招才引智”总体要求;就前期各分工负责人的目前进展情况进行了梳理讲评,要求软硬件建设同步推进,相关的数据信息收集汇总、室内外细节设计、多媒体功能完善、宣传展示效果等工作按分工抓紧推进完成。他指出,产研院将释放学校转化活力、畅通产学研合作渠道,推动高质量科研项目和科技成果落地转化,打造科技成果与产业发展互动的新模式、新生态;形成创新链与产业链精准对接的高效载体;创新服务理念,拓宽服务界域,增强学校创新资源对社会经济发展的驱动力。

 

 

 

 

 

 

 

 

 

 

 

 

 


青岛大学产业教授刘小青,科研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助理谷正、李子超,产研院建设施工单位负责人,现场监理与技术监督机构,规划设计单位负责人等现场参加并深入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