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生活 >> 正文

党群生活

校办企业集团参加2014年青岛大学体育运动会
时间:2014-05-20     浏览次数:

2014年5月15日上午7:40,2014年青岛大学体育运动会开幕,校办企业集团员工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和运动会项目,展现了集团的良好风貌。

上午7:40,大会主持人宣布开幕式开始,首先,由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入场,随着激扬的运动会开幕音乐,校办企业集团代表方队随运动员队伍入场,身着蓝绿相间运动服,手持校办企业集团旗帜,身姿挺拔、步伐整齐,充分体现了企业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随后,主持人介绍到会领导及贵宾,全体起立、升国旗、奏国歌,升校旗、唱校歌,校领导致开幕词,裁判员代表及运动员代表宣誓,至此,拉开了本年度青岛大学体育运动会的序幕。

竞赛开始后,集团代表鲍文胜、郭金聚、黄军卫等以积极的状态参加了垒球掷准及滚球击靶等项目,郭金聚同志在滚球击靶比赛中取得第六名的优秀成绩,充分贯彻了“拼搏奋斗”“积极进取”的运动精神。

青岛大学科研成果转化中心  产业运营中心  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7 号   邮编: 266071

邮箱:qduttc@qdu.edu.cn 电话:0532-85952198

青岛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