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生活 >> 正文

党群生活

共青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团支部举行“弘扬民族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清明节扫墓活动
时间:2010-04-08     浏览次数:

2010年4月5日上午,共青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团支部带领中心全体团员青年一同前往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举行了“弘扬民族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的清明节扫墓活动。全体团员青年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革命烈士群像前,静默致哀,敬献花圈,用深深的三鞠躬向先烈们表达心中的崇高敬意。之后,大家参观了革命纪念馆,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教育。

此次扫墓活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激励自身的方式,使广大团员青年吸取了更多的精神食粮。 活动结束后,青年团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青岛大学科研成果转化中心  产业运营中心  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7 号   邮编: 266071

邮箱:qduttc@qdu.edu.cn 电话:0532-85952198

青岛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