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需求与对接

技术需求与对接

企业技术需求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一、需求描述

需求方计划开发新产品,但公司这方向一直欠缺,希望寻找氢气压缩方向的专家合作开发,具体要求如下:

(1)化学、化工、电化学、材料科学、机械电子、能源经济、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全日制博士;对再生能源及氢能有工作经验/或具有相关方向化

工流程设计、过程装备设计开发工作经历;

(2)有新能源或工业技术研发工作经验;(3)了解新能源的发展趋势、国家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精通氢能技术,了解国内外氢能源应用案例,对世界氢能源发展方向有着深刻的了解;

(4)具有氢能源应用相关工作经验,具备工程装备应用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5)具备装备制造业的生产、技术、工艺、项目、产品研发、信息等相关专业知识;

(6)丰富的活塞压缩机、隔膜压缩机主机以及相关的机械设计、研发经验;具备独立或者带领团队开发、设计往复压缩机主机的经验和能力;

(7)在氢能源领域中高压加氢、电解制氢、氢液化等主要技术领域、工艺装置具备一定的设计及应用经验。

二、需求方介绍

需求方是专业设计制造烟气治理机电一体化装备的系统工程总承包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大气污染治理设备及其他工业产品装备的研发生产基地。

厂区占地面积40亩,厂房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固定资产2000万元。其中,标准的研发、检测、实验、试制场地2320多平方米,原料仓库600平方米,配备了国内先进水平的、比较完善的设计试验设备仪器,保持科研装备的先进性和高水平。目前,公司的冶金烟气净化技术、半干法净化技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历经多年发展,公司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冶金除尘工程技术研究(示范中心)、山东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威海市工程实验室、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建筑企业资质证书、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产品质量信得过企业、山东省环保产品使用认定、威海市科技创新型先进企业、威海市消费者满意单位等荣誉资质。

联系电话:85952198

联系邮箱:qduttc@qdu.edu.cn



上一条:企业技术需求

下一条:企业技术需求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