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股企业

青岛清青创创客大街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2-22      点击数:


 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地址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宁夏路306号青岛大学科技园A楼102-52。经营范围:创业孵化基地的建设、运营、管理,商务中介服务,代办企业注册登记业务,科技企业孵化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计算机软件及系统开发,房屋租赁,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营业性演出),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广告,信息技术咨询,会议服务,经济信息咨询(不含金融、证券、期货),企业管理咨询,物业管理,财务信息咨询,展示展览服务,品牌策划,企业营销策划。(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青岛创客大街是清控科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继中关村创业大街后全国第二条创业街区,是青岛市市政府着力扶持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也是青岛市乃至山东省的创新创业标杆。街区位于青岛市核心区域,于2015年12月2日正式开街,山东省省委书记姜异康,山东省统战部部长吴翠云,青岛市市委书记李群,青岛市市长张新起等领导到场指导。 大街总面积15000平米,由4栋建筑构成,由清控科创科技服务集团携手崂山区政府、青岛大学三方共建,为大学生、创客和草根创业者搭建集公共服务、孵化、投融资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创业服务生态体系。街区为创客们提供免费创业服务(3-6个月工位费、工商税务注册咨询费、知识产权咨询服务费、法律维权咨询费、投融资咨询及上市咨询服务费、品牌推广服务费)、免费的办公资源(办公装修、办公家具、会议室等)、免费的行政服务(前台、保洁等)、免费的配套服务(网络、直饮水、空调、暖气、绿植)等,不断完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

 街区集创业展示和创业投融资于一体,具备创意项目首发地和创新产品体验中心两大核心功能,助推优质项目与科技金融聚集发展。以创业交流、创业会客厅、创业媒体、专业孵化和创业培训为重点功能,为创客打造优质便捷高效的创业服务平台。

 街区现入驻Binggo咖啡、清华海尔创新合作苗圃、i创创客空间、邻客创业公社、京东医药、青银创投中心、崂创产业实验室、青岛创客联盟等多个孵化机构。也是青岛神龙全景技术有限公司等VR内容设计制作的创业团队聚集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