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股企业

青岛鹏海软件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2-22      点击数:


 青岛鹏海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由海尔集团(股份占60%)、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三方出资共同兴办,注册资金为1820万元,现有员工3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才270余人。公司获得了山东省重点软件企业、青岛市高新技术企业、青岛市软件企业、青岛市系统集成A级企业等认证和资质。

 公司成立以来,一直服务于海尔集团的信息化搭建和运维、精益生产、生产线改造升级和智能制造等工作。十几年的服务,使鹏海软件积累了扎实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项目实战经验。鹏海软件软件产品和服务涉及前端用户交互,中期产品生产和后期的用户服务等企业运营的全流程,为客户提供包含软件和硬件整体的解决方案。其中鹏海软件的软件产品体系包含了三维CAD/CAM软件、OVM(订单全流程可视化系统)、PLM(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系统)、PDM(产品数据管理系统)、CAPP(计算机辅助工艺设计软件)、MES(生产制造系统)、SPC(统计过程控制软件)、SCADA(数据采集与监视控制系统)、WMS(仓储管理系统)、EAM(企业资产管理系统)、QIS(质量信息管理系统)、LIMS(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条码打印系统、能源管理系统等产品设计和生产管理软件以及企业信息化执行力平台等企业管理软件。鹏海软件也集成了视觉识别、机器人运用、PLC管控、RFID、3D打印、生产线诊断和改造等一系列的硬件解决方案。

 创新是企业的灵魂,管理创新是创新的最高阶段,用管理创新的方法帮助用户创造价值是鹏海软件追求的目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