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中心动态

海尔集团总裁梁海山一行来我校产业技术研究院调研
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海尔集团总裁梁海山一行到我校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产研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涛陪同调研。

 梁海山一行实地参观了产研院展厅,听取产研院发展建设情况汇报,观摩了人体姿态智能感知、肿瘤精准医学、可穿戴设备、喷墨印染工艺品、海藻医用制品、厨房电器无线供电项目等实物展示,结合样品功能特点与项目成果专家团队进行交流互动。

 梁海山对产研院的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他表示此次调研收获很大,对产研院的科技创新模式有了全面的了解,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与青岛大学深度合作。

 陈涛表示,产研院作为我校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的新窗口,学校高度重视产研院建设,将发挥自身人才、技术成果、学科建设等方面资源优势,为产业转型升级做好服务、提供支撑。

 海尔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技处、科研成果转化中心、产业技术研究院等相关部门和专家教授参加活动。

青岛大学科研成果转化中心  产业运营中心  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7 号   邮编: 266071

邮箱:qduttc@qdu.edu.cn 电话:0532-85952198

青岛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