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中心动态

我校与青岛市高新技术产业促进中心签署技术转移人才联合培养合作协议
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

3月12日,青岛市高新技术产业促进中心与我校技术转移人才联合培养合作签约仪式在青岛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举行。青岛市高新技术产业促进中心主任管泉,我校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鲍文胜出席活动并签约。

鲍文胜介绍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产业技术研究院工作,管泉介绍了青岛市高新技术产业促进中心的基本情况和主要职责,双方围绕技术转移人才培养、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价等方面展开交流,并就相关事宜达成了合作共识。

活动现场,青岛市高新技术产业促进中心、青岛大学双方签署了《技术转移人才联合培养合作框架协议》,将发挥各自在技术转移人才培养领域的优势,合作开展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实战型技术转移人才,以高质量人才供给推动新质生产力快速发展。

青岛大学科研成果转化中心  产业运营中心  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7 号   邮编: 266071

邮箱:qduttc@qdu.edu.cn 电话:0532-85952198

青岛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