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我校参加2019威海科技创新暨成果转化合作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10月22日,2019威海科技创新暨成果转化合作大会顺利召开。大会以“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以生态为基础,以创新为导向,以开放为引领,架起成果转化新平台,强化集成化、整体式合作,探索完善政产学研金服用“北斗七星”一体联动的创新模式,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实现科技发展与产业振兴的互利共赢。

 来自各高校科研院所的100余名专家学者及108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青岛大学威海创新研究院与山东亘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签约。

 我中心谷正副主任领队,来自机电工程学院王继荣、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陈维梯、金东及物理科学学院潘淑娣、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孙文寿等教授,与威海味岛食品有限公司、文登威力工具集团有限公司、威海中远造船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进行了现场产学研精准对接洽谈。



关闭